仰卧起坐花

笑死,根本笑不死

【谷伍】命运纸牌

Chapter 8.

晚上躺在床上的伍嘉成翻来覆去睡不着,脑袋里回放着这一天接收到的太多的信息量。

首先是郭子凡竟然有了男朋友!这社会真的已经思想这么开放了吗?伍嘉成被好奇心驱使着在网上搜了一下同性恋,铺天盖地的消息简直为他打开了一个新世界。不仅看到了很多国内外同性求婚、结婚的视频和照片,更是有无数的漫画和小说,当他看到世界上已经有几十个国家法律允许同性结婚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真的是out了。

然后不得不让他心里难受的,就是他手底下的员工竟然抢了他的女朋友,没有实锤,伍嘉成也不敢随便去问,宁萌也跟往常一样的跟自己聊天,但是他觉得这事一定不仅仅是巧合了,哪有那么巧的事!他又想到了宁萌初见谷嘉诚那天眼睛里放着光芒夸他帅,更觉得这事十有八九。要说不难受是假的,可是也没难受到想哭的程度,跟宁萌的感情并没有那么深,只是被戴绿帽这种事摊到谁身上都不高兴。

然而想来想去,他却发现自己并不讨厌谷嘉诚,反而在一次次的接触中对他的好感度逐步攀升。他承认一开始是有因为颜值而对他有一丢丢特殊的关注,到现在也还是会经常性地盯着他傻看,可他确实跟别人不大一样。他不会因为自己是经理就毕恭毕敬,更是经常做一些其他人不敢做的事惹自己,自从他来到了公司,没事斗斗嘴,偶尔在谈话中被他的一个冷笑话逗得前仰后合,感觉每天的生活都不那么平淡了。

如果确认是真的,要开除他吗?伍嘉成觉得做老板要公私分明,谷嘉诚虽然木讷了一点,工作上却挑不出什么毛病,对于自己的要求从没说过一个“不”字,好比今天给他那个无理取闹的任务,他也是蹲在地上没停下过整理,自己走的时候他还在弄,不过也才弄完两柜子半而已。所以他还在公司吗?伍嘉成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,抓起衣服冲出了家门。

到公司已经将近12点,电梯门打开那一霎那看到自己办公室透过来的灯光,伍嘉成的心脏猛地颤了一下。整个公司漆黑一片,伍嘉成借着那束光摸索着,悄悄地走到了办公室门口。

门虚掩着,透过门缝看过去,是干脆坐在地上整理着资料的谷嘉诚。伍嘉成内心霎时被自责感充满了,他何时这样对待过别人啊,从来都是正能量满满的他竟然故意去折磨别人,他猛地推开门,轻轻唤了一声“谷嘉诚”。

谷嘉诚怎么也没想到这么晚还有人会过来,眼里透着惊讶。

“伍经理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傻瓜啊你,怎么还在弄!”说出口的是抱怨,却也不是。

“不敢走。”谷嘉诚摊手。

伍嘉成被他逗笑了。

“吃晚饭了吗?”

“吃了。”

“夜宵呢?”

谷嘉诚投过来一个疑问的眼神。

“走,吃夜宵去。”

谷嘉诚没动。

“我记得我还欠你一顿。”伍嘉成笑着伸出手,意思要拉他站起来。

谷嘉诚明明看到了却自己撑地站了起来,拍拍裤子说:“那没整完的怎么办?”

“凉拌。”说完直接转头走了出去。

谷嘉诚心下了然,跟着走了出去。

半夜也没什么高档的餐厅好去,伍嘉成只好屈尊跟谷嘉诚去了大排档。以前他是从来不会来这种地方吃东西的,尝了一下竟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,吃起来一发不可收拾。不过他的心思也没完全在吃上面,跟谷嘉诚有一搭无一搭聊着,也故意旁敲侧击探他的口风。然而谷嘉诚一副心无旁骛的样子,真的让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本来已经很确定的事情又有些犹豫。

两人在伍嘉成的要求下没有点啤酒而是点的饮料,吃完谷嘉诚说这顿是他张罗的一定要付款,然后俩人又轻车熟路地坐上了伍嘉成的车,没错,还是伍嘉成送谷嘉诚回家的。

“明天见。”谷嘉诚下车后,伍嘉成打开车窗对他说。

“明天我还要去你那边吗?额,我是说,郭子凡回来之前我都要兼你的助理?”

“回来之前?他怎么跟你说的?”

“他说他要和男朋友去某个小岛上待三个月。”

“……”

郭子凡,你给我回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鞭策一下自己,似乎日更也没那么困难了……画风可能会比较乱,大家当做生活小甜文随便看看就好~因为并没有什么提纲!

今天晚上就有砰砰的少年频道看了,相信大家都很激动,7点之前再一起努力刷刷#嘉成兄弟少年频道#这个tag去吧,爱你们~

评论(11)
热度(53)

© 仰卧起坐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